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消杀工作

时间:[2021-09-07]  来源:学工

为全面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公共卫生安全,消除感染隐患,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93日,学院组织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展开全面的消杀和宿舍检查工作。

本次消杀工作共分为3个小组,在消杀工作开始之前由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董艳鹏同学就“消毒液配制标准”向组织成员进行讲解,然后给组织成员演示常规的消毒方法,提醒消杀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确保消杀工作的有效性。接着,各组织成员将配置好的消毒液装入喷壶后,按分配的任务和消毒的规范性操作,对宿舍展开了全面的消杀工作。对于重点的区域,如卫生间及水槽等容易滋生细菌病毒的地方,组织成员进行反复的喷洒消毒,最大程度上切断感染的源头。

此外,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提高消杀工作的质量,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对全院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卫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发送给年级辅导员。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宿舍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有利于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组织成员对水槽各角落进行消毒

组织成员对卫生间进行消毒

组织成员对宿舍阳台消毒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干部遵守纪律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019级顺利开展综合野外实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