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工作, 1124日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01215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黄庆华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黄庆华同志宣读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视频片段,视频讲述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观点组成、相关机构、法律组织思想支持等内容,我们必须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督查检查,把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最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支部书记林丽专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己现下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党支部和日常学习、生活的各种活动中,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为支部党员同志们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发扬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支部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最大限度抓好支部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以推进支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全方位宣传受助学生励志典型事迹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