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2-01-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杜绝考试作弊,学院利用13日大学生成长成才课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林丽专主持。

林丽专老师根据《刑法修正案》关于国家考试作弊的条款、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行为的条款对学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案例展示,她强调,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诚信的自我。最后她提出,希望同学们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学学风,维护知识尊严。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旨在让学生对国家、学校对考试作弊的处理态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对考试违纪的类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保证期末考试的正常进行打好了诚信基础。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查

下一条:【罗盘领航】我院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