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罗盘领航】我院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04]  来源:

2022年1月31930分,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团、学生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例会由地球科学学院蒋先峰同学主持,各班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2021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具体工作总结,学生工作十佳个人颁奖仪式以及学生满意最佳部门颁奖仪式。会议过程,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作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的特点,向现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通过召开本次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能够让学生干部们坚定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工作思路工作问题、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营造了地学院积极向上学习的氛围,同时指导老师的建议也给地球科学学院团学组织更好的指出了以后工作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礼赞百年风华,共谱科研华章 ——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