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0]  来源:党政办公室

830日上午学院在雁山01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彬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开展师生员工返校工作和教学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

最后,曹文献书记强调各分管领导会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订单式”服务,送货上门—地球科学学院将真情“快递”到门口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