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订单式”服务,送货上门—地球科学学院将真情“快递”到门口

时间:[2022-08-31]  来源:

根据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会精神,我校实行开学后7天校园封闭管理,其中第1-3天(8月29日-31日)学生非必要不出宿舍,学生公寓各区域出入口实施管制,学生凭票出入(用餐时间每个宿舍每餐只能外出1人打包)。

云端“送货”,保障学生需求“不断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竭力保障封闭管控期间学生各项需求,我院积极响应、用心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利用午饭期间深入宿舍,在仔细了解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生活需求、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寝室安全卫生后,就深入走访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研判研讨。我院针对发放出入食堂通行证、宿舍出行引导解释、购买药品、维护秩序等问题仔细商讨后,决定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帮扶对接线上登记表,精心打造一对一“线上填单、线下送货、服务上门”的便捷服务方式来满足同学们喜好各异的就餐生活服务需求,并组建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进行送货上门服务。“云订单”为我院学子准备了暖心的“专享服务”—只要校园里有的,只要你需要的,我们都能给你送到。

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后,我院对每一位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严格的培训,着重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和个人防护措施,并就如何分配志愿者、调度匹配志愿者“接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志愿者务必秉持以责任之心服务学生的原则,高效、快速、精准地将东西送至每一间寝室、每一位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以青春之我,筑抗疫之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勇毅前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专享服务,暖心暖胃!”“现在还给我们发放点‘外卖’的福利,非常暖心!”“真情上门,即使校园闭环管理期间,我们也能吃到校园内各个店铺的美食,非常棒!”体验了“云订单”服务的学生纷纷一致好评。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实细化各项服务体系,精准掌握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解决学生各类诉求,全方位全流程做好管理服务保障、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上下一心齐奋斗、一起向未来的意义内涵。我院师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渗入”校园,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