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 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7]  来源:

20211125-26日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林雨,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副团委书记宁乃向,校学生会主席成员叶美婷同学应邀出席会议。正式会议由林怡同学和王惜玉同学主持。本次会议共有正式代表140人,代表中有德智体表现优秀的“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有热心为同学服务并做出优异成绩的学生干部,有在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人物,有少数民族代表,代表结构充分体现了广泛性和先进性。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和选举会议。

通过预备会议相关审议工作顺利进行,正式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进行大会开幕致辞并提出希望:我们要坚定人生航向。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主张变为自觉行动。担当时代责任,我们就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在生动实践中实现成长成才,实干才能铸就伟大梦想。广大青年学子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校团委书记李雨发言,李雨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念,锤炼品德,高举团旗跟党走:二、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完善机制强服务;三、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创佳绩。铭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立足新起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为社会的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美婷在贺词中提到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一直在工在中坚持“高效有序、开拓创新、勤奋求实、团结协作”的工作理念。此外,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与校学生会联系,促进院校联动,加强人员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学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两年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及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与希望。

选举会议中,大会审议并通过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介绍完候选人后,与会代表对我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总计票人庄严宣布选举结果。随即,由王惜玉同学主持大会闭幕,在祝贺大会圆满成功的同时,代表大会筹备组衷心感谢领导、嘉宾及代表们的支持和参与。最后,大会集体奏唱团歌,大会圆满闭幕。

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院同学的支持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12839



上一条:【凌雁工程】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