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宝石教研室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正风肃纪”学习活动

时间:[2022-12-03]  来源:宝石教研室

为深入学习桂理工教务[2022]17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正风肃纪”的专项行动,促进宝石专业优良教风学风发展,12月2日晚,宝石专业全体教师在腾讯视频线上举行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宝石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学习活动。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并表达了自己对本科教学“正风肃纪”的支持,每位教师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与同学们一起做好“教”与“学”互动,使同学们掌握珠宝学科动态,学到珠宝鉴定、加工、设计、营销管理等专业技能,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围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学习活动,教研室开展了考风考纪的教育学习,并讨论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确定了毕业论文的开题时间。同时落实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主要负责制,毕业班级辅导员辅助推动,争取2023届毕业工作早开展,早签约,共同推动珠宝专业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院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