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6]  来源:吕思慧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01501报告厅集中收看追悼大会,跟随仪式要求为江泽民同志默哀、鞠躬,向江泽民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悼念。

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悼词共同缅怀了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回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与奋斗。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建立的功勋永不磨灭。在新征程中,一定会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追悼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追悼大会

上一条:勘技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学习

下一条:【冬季到,天气寒,祛寒取暖要安全】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