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冬季到,天气寒,祛寒取暖要安全】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时间:[2022-12-06]  来源:学工

随着天气变冷,为体现我院对学生社区的关注,深化大家对安全用电方面的认识。12月4日晚,我院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在王成瑞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查处宿舍违规电器的工作。任务下达后,我院社区服务管理中心迅速安排分配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高昂的心态投入到检查工作中去,合力推动我院学生宿舍向着更安全方向井然有序地发展。

本次工作主要针对学生的违章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严查宿舍内使用烧水壶、电煮锅、烤火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学生干部认真对自己负责楼层宿舍进行检查,做到每间宿舍绝不漏掉,确保本次任务圆满完成。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出现的插线板乱摆乱放、饮水机干烧等问题情况,学生干部均当场监督学生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检查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危险性,让同学们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树立“安全于心,规范于行”的防范意识。

“人人保安全,安全保人人”本次对大功率电器的排查不仅体现我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并再一次深化了同学们安全用电的意识。我们坚信在不断的检查和加深之下,学生社区将会面向更安全、更健康和更美好发展。

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干部对宿舍进行检查

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干部对宿舍违规电器进行检查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条: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