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


11月17日,学院党委在0121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和学生社团发展工作,其中重点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方面展示了党建带团建下的青年学生项目竞赛成果。学院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会,团委书记吴田波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吴田波阐述了学院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陶剑飞着重介绍了学院“互联网+”“挑战杯”相关赛事情况以及面临的重点与难点。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表示做好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活动活动要根植党建“红色沃土”,赋能育人“滋养共青团之花”。要共同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提高师生参与相关竞赛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与能力,将大学生竞赛活动与专业学科教育交叉结合,形成以党建带团建、学院促竞赛、社团并发展的欣荣氛围。

我院始终以组织好、发展好、宣传好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为着力点做好青年学子工作,建构多层次、高质量、重实效的学生服务成长体系,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党建带团建的新模式。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学习活动

下一条:邓军书记为我院教工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