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凌雁工程丨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时间:[2022-12-12]  来源:夏雪莲

1211日,地球科学学院在06409教室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活动由学工办周密老师主持,区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资勘20-2班梁华将、盈趣科技奖学金获得者资勘21实验班张事成围绕期末复习备考经验展开分享,2022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活动中,张事成同学首先指出,要掌握思维导图式的复习方法,让知识串联起来,加深对知识的整体把握。其次,转换机械式刷题的复习方式,在做题的同时写出本题的知识点,在做题中找到自己的知识点漏洞,强化对知识点的掌握深度。最后,及时调适情绪,保持良好心态,更好应对期末考试以及学习和复习的压力。梁华将同学则重点围绕高数科目进行复习备考经验分享,一是要将高数科目中所涉及的公式熟记于心,便于灵活运用;二是在做题备考过程中要有耐心,逐步解析清楚关键题目的计算过程,在做题中思考,在思考中夯实知识;三是保持对数学的热爱和自信,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学业互助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一新生掌握期末复习的方法,减轻大一新生因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紧张不安的心理,营造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

张事成作经验分享

梁华将作经验分享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廉政书画展清廉,翰墨飘香扬正气”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