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2-09-19]  来源:吕思慧

919日,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学校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形成过程及其深刻背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以《学懂弄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为题进行领学,提醒大家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接着,曹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印发<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的通知》,努力为全面深入推进我校清廉桂工建设,实现校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贡献学院力量。

最后,党委委员陶剑飞和王葆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