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吕思慧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2月16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张成龙、边晓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在全院师生中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情况。曹文献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学校党(校)办主任张成龙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充分准备,整改问题不回避矛盾,个人剖析也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务实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班子成员更好的进步,对提出的意见也全盘接收,整改态度坚定,体现出了地学文化的博大胸怀。同时,张成龙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有求突破求发展求创新的迫切心情,增强危机意识,大胆快上;二是加强对内对外联络,为学院学科发展增强影响力;三是加大地学工作宣传力度,增加人心凝聚力;四是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合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使;五是重视干部培养,形成梯队,为学科专业做贡献;六是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提前谋划布局。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白令安副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