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吕思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出新出彩,给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性的思想舆论氛围,2月20日上午,学院在01214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院长王葆华同志主持会议,各教工支部书记或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葆华副院长指出,各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是学院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社会各界了解学院的窗口,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提高支委班子思想认识,树立人人都是支部工作宣传员的意识,加强宣传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三要增强宣传工作的能力,突出支部特色亮点,确保支部宣传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同频共振,提高学院党建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接着,与会支部委员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切实把学院宣传思想、支部工作开展好、落实好,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学期,“心”守护—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宿舍卫生消杀工作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白令安副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