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敦球校长带队到我院进行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23]  来源:党政办

2月23日上午,王敦球校长在组织部、党(校)办/校友办、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到我院开展开学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熊彬同志代表学院做了开学工作汇报,就师生员工报到情况、新学期准备工作、新学期计划工作以及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做了补充汇报。

汇报后,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院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王敦球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科研转化工作,做好服务地方工作;二是继续坚持抓好学科建设工作,特别是持续做好ESI前1%提升工作;三是切实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传统专业优势;四是重点抓好重点目标工作,下力气做好学生四级考试、考研以及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等工作;五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特别是要关注学生后疫情时代思想状态,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开展人才招聘座谈会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地学院校院两级督导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