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地学院校院两级督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23-02-23]  来源:地学院院办

开学第一周,地球科学学院校院两级督导与学院领导联合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采取集中与分散听课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课堂一线,对教师授课质量、教学秩序、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联合督导组认真听了丁彦礼等教师的课程,填写本科教学督导随堂听课效果反馈表,并与授课教师从教学技巧、讲课状态、授课内容等方面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交流反馈,帮助教师改善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总体上,新学期地学院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上坚持立德树人,自觉融入思政内容,讲好中国故事,站好课堂主阵地,学生听课认真,展现了良好的学风。

督导组联合听课活动(一)

督导组听课活动(二)

 

上一条:王敦球校长带队到我院进行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心”守护—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宿舍卫生消杀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