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一分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提升党支部综合能力素质,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一分队党支部于202333日联合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提升”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是党支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2

结对共建合影

共建活动于2022年开始筹备,在制订活动方案时两个支部支委和党员交换了意见。活动内容包括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地学科普讲解和专业技能培训。本次除了教工五支部部分成员之外,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从事地勘技术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等共48人参加了活动。

9

地学科普知识学习

12

岩石(矿物)手标本描述及镜下鉴定培训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提升”的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我院教工党员与地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联结纽带。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的拉力与推力作用,以“强本领 谋发展”为目标要求,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学院召开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