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3-03-06]  来源:王成瑞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学院春季疾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管理要求,保障我院学生健康与社区环境的卫生安全。3月5日中午,我院组织社区服务管理中心部门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摸排。

工作伊始,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梁振友同学对检查组分工、检查标准、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检查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严格履行自身职责,着重对可能滋生细菌的地方,如卫生间、洗手池、垃圾桶及各角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有易燃堆积物、环境卫生问题的宿舍进行切实引导督促整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春季传染疾病高发时期,要注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保持室内空气流动。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一方面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我院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及社区一站式的育人作用,构建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长效机制,推进我院学生社区向更健康,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一分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顺利开展教职工亲子趣味卡拉OK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