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

时间:[2023-03-05]  来源:

春暖三月,花生美好。为庆祝第113“国际女神节”活动,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于3月4日在桂林“一米阳光花园”开展游园漫步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曹文献书记、陶剑飞副书记、熊彬院长、王葆华副院长和全体分工会委员、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女教职工们统一乘车至目的地,曹文献书记对女教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女教职工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用围炉煮茶、漫步赏花、绿道骑行等慢节奏精致生活的悠闲时光来放下身心的繁忙和劳累。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分工会的温暖。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顺利开展教职工亲子趣味卡拉OK比赛

下一条:【罗盘领航】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