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分工会顺利开展教职工亲子趣味卡拉OK比赛

时间:[2023-03-05]  来源:地学院院办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4日,学院分工会在“一米阳光”实践基地组织了一次“亲子趣味卡拉OK比赛”。此次比赛由文体委员杨育富老师组织。

本次比赛本着“自信、欢乐”主题,比赛选手由老师们推荐或者自荐上场,曲目自定的原则,参赛歌曲体现健康、时尚、欢乐的宗旨。舞台上他们神采奕奕、自信热情,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把现场点燃。台下,观众们都发出掌声热烈,氛围活跃而轻松。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地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文艺才华,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增强凝聚力,促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