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资助主题教育课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让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成效深入人心,2023521日,地球科学学院依托成长成才教育课开展同上一堂资助主题教育课活动,覆盖1600余名本科学生。

首先,辅导员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多元混合资助体系。随后,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学校实施“领头雁”计划、“雁阳”计划、“助飞”计划和“芳华”计划,精心构建发展型协同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最后,辅导员们教育引导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坚守初心,奋发拼搏,在新时代勇建新功,回馈党和国家。

此次同上一堂资助主题教育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地院学子更加全面、充分了解资助政策体系和实施概况,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奋斗意识,不断增强资助育人实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顺利开展心理专场电影《海蒂和爷爷》放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