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心理专场电影《海蒂和爷爷》放映活动

时间:[2023-05-20]  来源:

为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学生搭建积极心理健康平台,519日晚,学院于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星火露天影院播放心理专场电影《海蒂和爷爷》,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蒂和爷爷》讲述了失去父母的小女孩海蒂被姨妈送到住在阿尔卑斯山的爷爷家。爷爷长期独居,执拗、内向、浑身棱角,但海蒂的天真可爱融化了倔老头。但好时光不长久,海蒂被姨妈骗到了法兰克福,给富家小姐当玩伴。城市生活乏味,她渴望回到山野,她的精神家园……本部影片有辛酸,有喜悦,有动容,整部电影节奏明快,情节温馨,平凡却让人意犹未尽、直击人心。

本次心理专场电影放映活动旨在用观影和艺术赏析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寻求认同,升华情感,挖掘内在的积极心理力量,从电影里获得心理正能量、人生感悟和经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想小海蒂一样热爱生活,积极帮助他人走出困境。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资助主题教育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