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资助政策进班团活动

时间:[2023-05-31]  来源:

为增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让学生更全面了解资助政策,我院于51日至530日期间开展资助政策进班团活动,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院对全体资助委员进行培训,提升资助委员对资助政策的掌握程度。活动中,各班资助委员首先对国家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已建立的“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多元混合资助体系进行介绍,着重强调各项政策申请的条件和注意事项。随后,各班资助委员开展资助知识竞答,以更加趣味的形式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最后,各班资助委员结合学校获奖助学生参加公益服务活动管理规定,引导同学们心怀感恩,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切实提升资助政策知晓度,助力学院资助工作顺利推进,培养学生不仅做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更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和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增强资助育人实效。

地化20-1班宣讲活动现场

地工21-2班宣讲活动现场

地化22-1班宣讲活动现场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彬为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