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30]  来源:李春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5月30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劳昌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为题,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自我革命”是一种敢于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勇气和自觉,是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够保持和激发自身旺盛生机活力的根本原因。为此,教师党员要从自身出发,结合专业实际情况,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奋斗来不断提升专业科研及教学能力。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彬、支部书记劳昌玲,以及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