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宁乃向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旅,绽放青春,528日,地球科学学院在01501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黄海老师出席活动并做政策宣讲,学院辅导员夏雪莲、王成瑞及部分2023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宁乃向老师主持。

黄海老师首先对所有怀有梦想、立志参军报国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海老师向大家分享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收获,结合毕业生参军优势,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基本流程,优待政策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他为大家深度分析、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让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优势和国家的各类优待政策。接着,就同学们关心的入伍后学习、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丰富人生阅历、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支持国防建设、增强综合国力等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所有有志青年的不悔选择,黄海老师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应该积极投身军营,为国家的强军伟业贡献的青春力量。

此次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活动的成功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征兵政策及流程,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应征入伍、投身国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

黄海老师在做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