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到我院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3-05-24]  来源:古菲菲

5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我院01215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就业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当前开展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并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希望学校能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吴志强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还对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精准帮扶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等宝贵建议,希望地学院能抓住重点,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听取我院领导班子的就业工作汇报


上一条:学院召开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