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球科学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

时间:[2023-06-08]  来源:

6月7日,我院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球科学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瑞老师和代表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酝酿桂林理工大学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第二项议程:酝酿桂林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第三项议程:讨论《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参加学代会的相关事项。

会议最后王成瑞老师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在校园参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学校、为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加强了校院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深化了学生对学校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下一条:资勘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