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

为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增强学习自信,66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01404会议室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6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资助专项辅导员夏雪莲老师作开场致词,希望同学们认真倾听,学有所获。随后,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勘技21-2班王语涵和勘技21创新班王铭宇从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个模块展开,分享了冲刺阶段的备考重点以及考试过程中的应试技巧。最后,围绕高数期末备考,勘技21创新班李兴邦建议多做练习题,在练习中巩固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数学建模大赛,以赛促学促练。资勘21实验班张事成从复习方法、复习安排、复习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展开,建议同学们有效利用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不轻言放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掌握高效的备考方法,缓解备考压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资助育人实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球科学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