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廉政专题)

时间:[2023-06-09]  来源:吕思慧


2022年6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501报告厅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廉政专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为强化教师法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现象发生,学院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从2023酒驾处罚标准、新交通法对酒驾的规定、酒驾的民事和刑事责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案例、国内高校及广西通报案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引导学院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提醒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以通报案例为警示,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时刻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接着,参会的全体教职工老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通过廉政专题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高校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法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三尺讲台发光发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开展警示教育

学院教师观看视频


 

上一条:我院举办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