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3-06-09]  来源:

随着入夏气温升高宿舍用电量增加,为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度夏且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整洁、文明、有序。6月7日晚,我院组织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展之前,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梁振友同学对检查组分工、检查标准、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此次检查主要内容:1、宿舍内违规使用违章电器情况;2、宿舍内私拉乱接电源情况;3、宿舍内使用蚊香灭蚊没有使用保护措施,放置易燃物品上等其它室内安全隐患;4、学生公寓内各消防设施检查,设施是否齐全,设备是否过期等。同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有违规电器、环境卫生问题的宿舍进行切实引导督促整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夏季炎热干燥时期,要注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保持室内空气流动。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有利于达到督促我院全体学生加强防范安全隐患的目的,坚决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廉政专题)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