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素质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2]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研究生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全面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对红色基因及优良传统的了解与学习,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四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2日上午在风雨足球场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根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将活动分为重走长征路”“构建同心圆”“共建新中国”“整理时间线”“唱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六个环节。“重走长征路”项目,队员们齐心协力控制小球的走向,重温革命先辈们走过的万里长征路。“整理时间线”项目,队员们将抽取的重大历史事件卡牌按照从前往后的顺序排好,了解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一路走来的光荣历史。“共筑中国梦”项目,队员们同心并力将积木一块一块的摞起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体验有效地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了凝聚的力量,深切感受到党建引领不是喊口号,是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渗透到具体工作角落中,融合到具体工作环节里,真正体现了以党建做引领,凝聚力量,激发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夯实党建引领“主心骨”、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作为,奋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

合影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