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11-11]  来源: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11月10日,地球科学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分别在01404会议室、01501报告厅、01215会议室、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等四个分赛场同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36名选手参与决赛。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不同赛道考察的目标不同。成长赛道的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介绍了生涯规划、实现目标的具体行动和成果;就业赛道的参赛选手们围绕个人求职意向、职业准备情况、岗位能力等展开重点陈述,每一位选手均呈现出了自己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现表示赞扬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参赛过程中澄清职业目标,科学规划学业,采取有力行动,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就。

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能力,有效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在01404分会场总结发言

学院专职辅导员董子胜老师在01501分会场总结发言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素质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迎校庆,强健体魄向未来”我院举办欢乐气排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