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到桂林近现代革命史展馆开展实践教学

时间:[2023-11-18]  来源:党建办

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更好的让党员发展对象学习近代革命史,2023年11月18日下午,分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位于我校图书馆七楼的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进行实践教学。

展馆分近代风云、湘江战役、抗日烽火、解放重生、人杰地灵、名人荟萃、领导关怀七大板块,系统诠释了桂林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的风云历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艰苦历程、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的历程、新中国成立后发展奋斗的历程,综合展示了近代桂林这片土地上中国人民奋斗探索的轨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我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桂林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艰辛和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高尚精神,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楷模,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同时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员们聆听讲解

合影

 

上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观看《血战湘江》开展视频教学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