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观看《血战湘江》开展视频教学

时间:[2023-11-18]  来源:党建办

2023年11月18日晚,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进行2023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视频教学培训。分党校两百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视频教学培训活动学习内容为主要观看电影《血战湘江》。该片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组织创作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影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饶的光辉形象,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仆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培训课中,学员们认真观影勤于思考,做好笔记。影片结束后,学员们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积极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视频教学培训,学员们感受到了湘江战役烈士英勇不屈的英雄气概,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更坚定了入党决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在刻苦学习中成长,用知识回报党和祖国。

观看《血战湘江》

学员观影结束后讨论发言

上一条:学院团委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到桂林近现代革命史展馆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