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为学生讲授廉洁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16]  来源:学工办

为加强清廉学院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内在自觉,11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老师在01501报告厅为两百多名学生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课上,陶老师围绕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等三个方面为学生讲授党课。她强调,青年要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面前不糊涂、不迷失,力戒奢靡、力戒懈怠、力戒低级趣味、力戒腐化堕落,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情操。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