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14]  来源: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14日,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01501报告厅两百多名学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曹文献书记系统阐述了廉洁自律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并且结合学院实际,把“严守思想道德防线,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以事业充实人生”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才能把好人生廉政关。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为学生讲授廉洁专题党课

下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