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清廉班级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23-11-30]  来源:

  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廉洁做人的意识,近日,地球科学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清廉班级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通过视频、图文等方式,让学生明白廉洁的内涵。随后,通过讲述廉洁小故事,让学生明白讲廉洁的重要性。最后,结合学生生活实际,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勤俭节约、清白做人。

清廉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推进清廉班级、清廉地院、清廉学校的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暨开展第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