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23]  来源:

5月23日下午,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曹文献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的整治重点和内容进行传达和工作布置。他强调,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开展排查纠治,盯住决策审批、招标投标、建设管理、质量监理、预算结算、竣工验收和物资采购等重要环节要加强监督和提醒谈话,并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着力解决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来抓。领导干部也要逐一对照违规插手工程项目的八种情形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曹文献书记强调,各支部也要组织党员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同时结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督促教育党员干部、全院师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培训(第二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