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培训(第二期)

时间:[2023-05-23]  来源:吕思慧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于2023523日中午在01501报告厅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培训,讲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培训由专职组织员吕思慧老师主讲,学院各支部委员、党建办干事参加。

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为不断提高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质量,切实做好党员管理,有效提高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业务水平,吕老师首先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接着详细地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列举了在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材料相关工作当中出现的常见问题。此外,吕老师还现场回答了支委提出的问题,从每个支部中指派一名支委专门负责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位,严把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关、真实关、责任关。

最后,吕老师还就毕业生党员档案核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学院开展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