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唐学远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4-01-13]  来源:

112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唐学远研究员来我校雁山校区地球科学学院01501报告厅作了题为《南极冰盖冰下结构及其不稳定性》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和陨石与行星物质研究中心举办。

报告由学院副院长王洪华主持,相关专业的师生前来参加。唐学远研究员从冰盖不稳定性成因、冰盖研究面临的挑战、冰盖内涉及的诸多科学问题、人工智能在研究中的应用等多方面展开阐述。报告结束后唐学远研究员就南极不同区域蓝冰年龄与陨石富集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学术报告的开展,增进了参会人员对南极冰盖冰下研究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研究创新思维,促进了学院和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副院长王洪华作报告会致辞

 

唐学远研究员与我院教师讨论



                                                             (一审:夏志鹏;二审:缪秉魁;三审:王洪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朋辈导航,榜样引领”——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