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7]  来源:

2024117日上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01404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锋同志主持。

会上,杨锋代表支部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员发展、“五基三化”建设、三会一课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全面了剖析,深刻检视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等方面检视问题、揭短亮丑、深刻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学院党委委员、“有色及贵金属隐伏矿床勘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葆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前提下,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成为学识扎实、业务精湛的好老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共评选出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6名。最后,支部书记杨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表态性发言。

会前,王葆华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学习心得;杨锋同志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及学习感想。与会人员还就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是一次查问题、摆问题的会议,更是一次交流学习、彼此推动的会议。使支委与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共识,真正做到了从思想、感情、行动上达到同频共振,为新的一年教工第五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张佳莉;二审:杨锋;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英国剑桥大学Keith Priestley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