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9]  来源:地学院院办

   三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给全院女教职工营造一个欢快、愉悦的节日氛围,地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桂林“红顶花园”精心组织了一场“品鉴花韵女神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庞崇进出席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及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游戏互动竞赛” 和“艺术插花DIY”两个主题,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通过这次庆祝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艺术插花DIY现场

活动合影

一审:米秀梅,二审:杨锋,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不忘初心传薪火,牢记使命育英才——地学院举办师德传承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新学期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