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时间:[2024-03-06]  来源:地学院院办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为保证本科教学良好开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教学督导、学工辅导员分组走进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巡查和随堂听课活动,对新学期教学秩序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各组选取不同专业的课程进行随堂听课,分别听取了李长伟老师的《电磁场理论》,梁德贤老师的《地质灾害防治》,丁彦礼老师的《物探制图》,徐庆鸿老师的《地球化学数据处理与解释》课程。 从听课情况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课堂讲述条理清楚,教学效果较好;同学们认真听课,精神状态饱满出勤率高。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坚持听课工作常态化,通过随堂听课充分了解一线教学情况,抓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为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喜报】学院党委3个项目获批学校第三批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