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8-12-2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根据党委有关通知要求, 12月25日下午我院015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考评

  本次述职大会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结合考评标准,分别从履职情况、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业绩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小组评议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结合现实表现逐评议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利用述职进行工作经验总结,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珠宝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论证评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