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

20181224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015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金峰老师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王葆华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校研究生院研工部王兆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宏霞老师。专家评委有韦龙明老师、徐庆鸿老师、周云老师、罗润林老师、杨锋老师。我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到场聆听、交流。    

年会开始,由研究生学院金峰院长为学术年会致辞。他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学术年会这个学术交流平台的意义和价值,并代表研究生院表示了对我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的大力支持。学院曹文献书记寄语我院研究生,希望大家能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围绕自身的专业领域开展相关研究,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积极锻炼自己的学术交流能力  

本次年会论文共收集我院研究生论文28篇,终选出了14名研究生做现场答辩交流。评委老师们提问、点评和建议十分中肯师生交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活跃。最终我院2016地质学研究生韦天伟同学和刘迪同学分别获第十二届学术年会一等奖。三元合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童静芳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年会最后,由评委韦龙明老师对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再次肯定了这一品牌活动的价值和意义,学术年会不仅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研究工作的相互了解,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也极大地锻炼研究生做科研报告的能力。  

在各位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地球科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获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致开幕词)

  (研究生院金峰副院长讲话)

 

(韦龙明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罗润林副教授为获得二等级的同学颁奖)  

   

(徐庆鸿教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学术年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