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创建党员活动室,打造党建新阵地

时间:[2018-12-28]  来源: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为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学院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创建了学院党员活动室。

学院党员活动室位于逸夫教学楼01215A,活动室门口悬挂有“党员活动室”标牌,活动室内布局规范、整洁美观,配备有会议桌、党建书籍和党报党刊阅览栏、文件存储柜等设施,为党员学习和开展活动提供了基础。党建活动室建设工作将继续完善配备电视、电脑等媒体设施用于党员及支部开展学习。

党建活动室是我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一步,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开辟了新的阵地,为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提供了新平台。党员活动室将成为我院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前沿阵地,为完善我院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和保障。

 

上一条: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张进江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