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五次对接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发展,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五次对接会于20181122-24日在北京举行,全国约500所高校和3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我院冯佐海、康志强和白令安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大会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教授主持。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马德秀致辞表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是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不可或缺的途径。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理工处处长吴爱华解读了高等教育变革对于推进新工科建设的迫切需求,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新工科建设的理念、模式和政策,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宣鸿介绍了中关村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经验、做法及成效。

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于20183月获批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本次对接会为资勘专业进行“新工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开展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张进江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