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白令安在全国地质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上介绍课程思政教学建设经验

时间:[2021-07-01]  来源:院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推进地质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课程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主办,吉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8校协办的“地质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副院长白令安受邀参加并做报告。

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与会高校围绕地质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阐述了推进课程思政,践行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与实践工作,对促进地质类课程思政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白令安以“《基础地质学》课程思政教学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我院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经验作用,归纳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的思政融入方式以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展示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的全过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地球科学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努力构建专业育人、课程育人和课堂育人的思政育人体系,学院教学副院长率先引领,打造学校独具特色的思政示范课程,营造“门门有思政,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筑牢三全育人平台。

学校教师参加 地质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地球科学学院教师白令安做报告(一)

地球科学学院教师白令安做报告(二)


地球科学学院教师白令安做报告(三)


上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潘红玉博士出站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地矿油行业特色高校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型人才培养” 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