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撰写培训会

时间:[2021-05-18]  来源:院办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格式,提升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撰写能力,5月18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015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撰写培训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议由白令安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白令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需要提交的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毕业设计的撰写、查重和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然后公布了《地球科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格式(2021年)》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文翻译格式(2021年)》,并从摘要、目录、图件、表格、结论、参考文献和附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往年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针对性的分析,给出了合理的应对建议。最后同学们对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与白令安老师进行了交流,白老师现场逐一回答,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会议有效消除了学生在毕业设计中遇到的规范性问题的疑惑,对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下一条:喜讯: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